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炒股需要注意什么?7条铁律赢在股市

    高手炒股,重在纪律。对于新手来说,应该要吸取7大教训。本文主要介绍新手炒股需要注意什么。新手炒股,要想赢在股市,下文7条铁律不可不知!

    新手炒股需要注意什么
    新手炒股需要注意什么

    虽说一支好股票不仅需要具备基本面强壮和技术面呈上升趋势,还有属于热点概念或者强势行业板。除了需要以上几个方面,挑选好股票核心还是需要选择公司盈利好,股票会涨,上市公司或者潜力公司。

    除了这些,好的心态及技巧也是不容忽略的。一定要具备以下七条:

    1、学会空仓。股市中的最高境界就是学会空仓,一年到头始终满仓的人是最不懂做股票的人,也是最失败的投资者!因为只有学会空仓你才能够有效的规避风险,才能有机会重金出击牛股。股市如战场,仗不打就不会输,打就必须赢,没有十足的把握的时候,学会空仓就是最好的策略。

    2、趋势就是生命。综合全局看大势,顺势而为,趋势之上波段持股,趋势之下立即卖出。抄底或介入失败及时认错,果断离场。不心存侥幸,克服人性弱点。正所谓顺势者昌,逆势者亡。判断好股市运行的大方向就扥与投资成功了一大半。

    3、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炒股最忌没耐心,恐惧,贪婪,急躁。

    4、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做股票如做人,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凭借一时的伎俩,一时的运气赚点小钱,最终你还会还给股市。

    5、高抛低吸是最无用的一句废话,是股评家忽悠无知散户的一句套话,高手交易员从不奢望卖在最高点,买在最低点。

    6、学会止盈更重要。在严格的选股原则下,再高超技术的配合下,买入的大多股票都会有赚钱的机会,往往是投资者的贪婪之心,很多股票就是从赚到亏,甚至大亏,然后不得已止损,反复中,账户资金也就在不断地止损中越来越少,直至无法挽回。而学会止盈,讲究积少成多,不随意止损,珍惜每一次的操作成果。

    7、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股市涨涨跌跌,反反复复,每一波大牛市都会成就一批富豪,每一波大熊市都会淘汰一批人,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努力让自己精彩地活着,坚持到底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