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天能源定增事项正有序推进 将全力配合证监会审核

    中天能源昨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定向增发事项正在有序推进中,相关反馈意见已报送至证监会进行审核,公司将全力配合证监会审核。

    中天能源定向增发
    中天能源定向增发

    中天能源2016年5月20日股东大会通过修改后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发行数量为不超过24,455.00万股,向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邓天洲和黄博在内的不超过10名投资者(或依据发行时法律法规规定的数量上限)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23亿元。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本次发行的发行期首日,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

    在资金投向上,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11.94亿元用于江阴液化天然气集散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年均利润总额预计达到3.07亿元。另拟以4.896亿元募集资金(总投资9.55亿元)用于收购青岛中天石油投资有限公司49.74%股权,连同之前已经持有的0.52%股权,公司将持有中天石油投资50.26%股权,实现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