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三板上市条件有哪些 新三板挂牌条件有哪些

    无论对于创新层还是基础层股票,投资新三板都有可能为投资者带来巨大财富,但也可能让投资者面临巨大风险,这是新三板市场设置较高的投资者准入门槛的重要原因。那新三板上市条件有哪些呢?关于新三板上市条件有哪些,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必不可少的新三板上市条件。

    新三板上市条件
    新三板上市条件

    新三板上市条件有哪些?

    1、满足新三板存续满两年的条件。(有限企业整体改制可以连续计算)。

    2、新三板主营业务突出,具有持续经营记录,必须满足的新三板上市条件。

    3、新三板上市企业治理结构健全,运作条件规范。

    4、新三板上市企业股份发行和转让行为合法合规,这是必不可少的新三板上市条件。

    5、新三板上市企业注册地址在试点国家高新园区;6、地方政府出具新三板上市挂牌试点资格确认函。

    以上是“新三板上市条件”的内容。既然已经了解了新三板上市条件有哪些,那新三板的挂牌条件有哪些呢?接着说一下新三板挂牌条件。

    新三板挂牌条件:

    1、存续满两年。有限责任企业按原账面净资产值折股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企业的,存续期间可以从有限责任企业成立之日起计算。

    2、主营业务突出,具有持续经营能力;3、企业治理结构健全,运作规范;4、股份发行和转让行为合法合规。

    5、取得北京市人民政府出具的非上市企业股份报价转让试点资格确认函。

    那么,关于新三板上市条件以及新三板挂牌条件的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