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攻乏力沪指跌0.30% 零售板块受追捧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频繁,2016年12月12日的大阴线所带来的压力颇为巨大,另外沪指也处于当前行情的关键节点: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双重交叉,该位置所处微妙。沪指报3161.89点,跌0.30%,创业板报1951.68点,跌0.51%。

    上攻乏力沪指跌0.30%
    上攻乏力沪指跌0.30%

    今日股市各大热点板块轮动过于频繁,上午受益于消息阿里筹划私有化银泰商业,零售板块大幅拉升,百大集团、杭州解百、红旗连锁封涨停至收盘。午后有色、钢铁、煤炭、国防军工、航空轮番出现先涨后跌的走势,由此可见,今日股民心态颇为急躁。

    市场在分化中,投资者预期在不断调整,配置性资产在尝试买入稳健成长股。预计短期大盘反弹趋势未变,市场将继续震荡上行,可关注猪肉(龙大肉食002726)、抗流感(达安基因002030)、土地流转(雏鹰农牧002477)、电改(甘肃电投000791)、新零售(苏宁云商002024)等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