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VC概念股应运而生 PVC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PVC的广泛应用,PVC概念股也由此应运而生。受供应紧张和生产规模缩减影响,自2016年6月起PVC价格持续上涨,现货价格创自2014年11月5日以来的新高。PVC概念股有哪些就成了投资者关注的问题,那PVC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PVC概念股有哪些,别急!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PVC概念股。

    PVC概念股有哪些
    PVC概念股有哪些

    亚星化学(600319):受益PVC期货的龙头公司是一家生产氯化聚乙烯(CPE),聚氯乙烯(PVC),烧碱以及液氯等PVC系列新型化学材料的龙头企业,其主导产品氯化聚乙烯的生产技术先进,规模居世界首位。

    英力特(000635):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电石法PVC生产企业之一,形成了以地方煤炭资源为依托、以热电生产为基础、以PVC生产为主导、废物综合利用为一体的产业链,与全国同行业相比,成本相对较低,公司近年来建设的项目主要技术、生产设备均从国外引进,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金路集团(000510):公司是我国PVC行业的龙头企业。与其主营完全相同的英力特近期公告:由于今年上半年PVC价格大幅上扬,公司中期业绩大增。公司作为国内PVC霸主,同样受益PVC价格的爆发性上涨,业绩增长值得期待。

    中泰化学(002092):公司已具有90万吨PVC、65万吨烧碱的年产能。公司准东阜康160万吨PVC、120万吨烧碱基地,依托当地丰富的煤、电、石灰石等资源来规划建设,建成后将形成较为完善的循环经济产业链,这成为公司未来的发展重点。

    氯碱化工(600618):国内第二大乙烯法PVC生产企业。公司和三爱富同属华谊集团控股子公司,是除齐鲁石化以外国内最大的乙烯法PVC生产企业,现有PVC产能42万吨,烧碱产能76万吨,另有4万吨糊树脂。08年上半年PVC约占公司总收入的一半,烧碱和氯产品各占约25%。

    ST化工(000818):PVC期货概念受益东北振兴规划上市公司是国家大型化工生产基地之一,主导产品环氧丙烷、聚醚产能较大,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具备一定PVC行业的代表性,而东北地区是国家新型原材料和能源保障基地,相关振兴规划的出台对东北地区的大型生产企业构成直接利好。

    以上是PVC概念股有哪些的主要内容。其他PVC上市公司及PVC概念股有新疆天业(600075)、双环科技(000707)、山东海化(000822)、三友化工(600409)、远兴能源(000683)、ST南化(600301)、沈阳化工(00069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