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VC概念股有哪些?力荐以下PVC概念龙头股

    PVC特种化率提升是大势所趋。该品种已被列入“十三五”规划,产能比例将升至20%。按目前国内PVC总产能计算,特种专用型PVC在“十三五”末将达到约470万吨,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超20%。那PVC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PVC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PVC概念股有哪些
    PVC概念股有哪些

    英力特(000635):PVC期货有望受益,作为业内一体化产业链最为完善的氯碱企业,实现电石的基本自给,令公司成本优势凸显。

    金路集团(0000510):公司是我国PVC行业的龙头企业。与其主营完全相同的英力特近期公告:由于今年上半年PVC价格大幅上扬,公司中期业绩大增。公司作为国内PVC霸主,同样受益PVC价格的爆发性上涨,业绩增长值得期待。

    氯碱化工(600618):国内第二大乙烯法PVC生产企业。公司和三爱富(13.86停牌)同属华谊集团(18.79-0.74%)控股子公司,是除齐鲁石化以外国内最大的乙烯法PVC生产企业,现有PVC产能42万吨,烧碱产能76万吨,另有4万吨糊树脂。08年上半年PVC约占公司总收入的一半,烧碱和氯产品各占约25%。

    新疆天业(600075):完成对天伟化工62.5%股权的收购。公司依靠天伟化工特种PVC布局,初步完成产业升级。公司年报显示,天伟化工2015年净利润3.78亿元,已高于业绩承诺。机构认为,在特种PVC价格走强的背景下,天伟化工净利有望超预期。

    沈阳化工(000698):年产20万吨PVC糊树脂项目已于今年初正式竣工投产。达产后,公司在规模上将成为亚洲最大的PVC糊树脂生产企业。沈阳化工产品在技术上存在一定优势,可替代一部分进口产品。公司研发的环保糊树脂、高透明糊树脂等都将投放市场,高端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提升。

    那么,关于PVC概念股有哪些小编今天就主要介绍以上几只PVC概念龙头股。随着市场的变化PVC概念龙头股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各位在投资PVC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