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宽幅震荡行情 军工+混改主流题材清晰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横向整理后于10:30后开始攀升至中午收盘,而创业板早盘则走出先抑后扬的行情;午后股指整体以缓慢回落为主;盘面热点:卫星导航、特钢、高端装备、军工航天、央企改革、无人机、海工装备、航空、船舶、电力、多元金融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较为宽幅的震荡行情。

    市场呈现宽幅震荡行情
    市场呈现宽幅震荡行情

    上周五沪指出现小小的调整,但个股波动较为明显,这主要原因两桶油的护盘,而小盘股群体则表现出较为明显的波动,今日沪指则小中阳收复失地,实现阳包阴走势,短期30日均线压力已经下移至3167点,如果再度中阳上攻,向上空间将继续被拓展。

    从市场的热点结构来看,以军工+混改题材为核心的低价股群体成为目前市场资金主要攻击的品种,短期除了少量妖股之外,其他股暂时无法与其相提并论。不过,我们依然坚定的认为,每年的热点是梯次展开的,当下是军工+混改,但后期次新股依然不会袖手旁边,从近期很多次新股上市明显低估的状态来看,未来这些低估的次新股成批的大涨是一个大概率事件;所以把握“军工+混改”当下热点题材的同时,也要对次新股这种战略品种给予持续的跟踪。

    总结一句话:市场短线走势依然较为平稳,军工+混改主流题材清晰,属于短线热点交易者的必选品种,但次新股也不要忘记给予更多的战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