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股市交易时间 台湾股市开盘时间及收盘时间

    台湾股市交易时间相比中国大陆沪深两市证券交易所差别很大。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30。读者朋友们可以发现,台湾股市中午是不休市的,而且下午收盘时间比较早。这和中国大陆、香港、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实行上下半场的股市交易时间不相符。

    台湾股市交易时间
    台湾股市交易时间

    台湾股市交易时间是:早上9:00-下午1:30。午间不休息。台湾股市的大盘指数是“台湾加权平均指数”。

    中国大陆的大盘指数是上证指数,香港股市大盘指数是恒生指数,日本股市大盘指数是日经指数225。

    亚洲地区股市习惯将每一个交易日区分为“上半场”与“下半场”,而欧美地区的股市的交易日则不分割为“上半场”和“下半场”,它们从当天开盘至当天收盘则是连续、不间断的。

    中国大陆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12:30;下午2:30——4:00

    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30

    日本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8:00——下午2:00

    附:世界各地主要股票交易所交易时间一览表

    台湾股市交易时间
    台湾股市交易时间
    台湾股市交易时间
    台湾股市交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