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军工混改火热来袭

    近期,军工混改将迈实质性步伐,院所改制落地加快。军工集团科研院所改制是军工国企混改以及军工集团资产证券化前提,院所改制的方向是转企,军工混改概念股利好。那军工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军工混改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军工混改概念股
    军工混改概念股

    军工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国睿科技(600562):公司上半年幕墙工程产业营收好转,订单承接情况取得突破。此外,幕墙工程产业正积极向光伏工程、通航机场建设等领域拓展。据估计,未来通航产业将带来万亿空间,公司作为中航工业旗下的通航材料制造商,有望受益于通航市场的爆发。

    中直股份(600038):公司是我国直升机和通用、支线飞机科研生产基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Y12轻型多用途飞机、Z9系列直升机、EC120直升机和转包国外航空产品四大系列产品的外向型航空骨干企业。公司是国内航空产品制造业中少数能够依托自主研发、引进、消化国际先进技术,实现产品国际取证和销售的生产企业。

    钢研高纳(300034):公司作为我国高温合金领域技术水平最为先进、生产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细分市场龙头地位叠加行业极高的进入壁垒,行业需求爆发将驱动公司业绩驶入快速增长轨道。

    中航飞机(000768):公司受益于民用大飞机项目,C919有望年内首飞。C919于2015年11月正式总装下线,公司作为其零部件供应商,于2015年交付2架份零部件。目前C919订单总数已达到517架,随着C919有望在年内实现首飞,公司将受益于此民用大飞机项目。

    中航动力(600893):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100亿元用于公司未来发展。经过整合后的中航动力作为第十一大军工集团航发集团下的最大上市公司平台,轻装上阵,在国家重点发展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的历史机遇下蓄势待发,未来成长可期。

    那么,关于军工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个股。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混改”成为备受市场关注的焦点,包括石油、电信等在内的多个行业最近都在加速推进各自领域的混改进程,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军工混改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