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海工装备概念股迎黄金时期

    海洋工程装备是《中国制造2025》明确的十大发展重点领域之一,是实施海洋战略、建设海洋强国的物质和技术基础,也是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支撑,同时海工装备概念股也受到大众的关注。那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
    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

    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重工(601989):公司是国内开展业务最早、生产基地最多、产品系列最全、产业链最完整、系统集成能力最强的海洋工程装备供应商和总承包商之一,可建造各种型式的海洋平台、浮式生产结构、FPSO、海工特种船及海工配套装备等产品。

    海兰信(300065):公司是国内海事电子设备及系统的龙头企业,主打产品是航海电子集成系统等,受益于海监船只的大量建造,引发对舰船用海事电子设备的需求增长,主营业务有望进入快速增长期。

    钢构工程(600072):子公司江南造船厂年完工船舶100万载重吨,船配件成本占到船舶造价的10-15%,单是江南造船厂的业务量就可为公司提供2亿元的销售收入,建立两个船舶配件生产基地,产品类型将扩展到船舶电气设备、其他甲板机械等领域。

    天海防务(300008):公司主营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及工程监理业务,目前占据国内海监船监理80%的市场份额。公司管理层对国家重组海洋局十分重视,11日召开的管理层例会也对该事件进行了相关研讨,计划加大对海监船监理业务投入,抓住国家扶持海洋执法力量的契机,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

    杰瑞股份(002353):公司业务涵盖油田和矿山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油田专用设备制造、海上油田钻采平台工程作业服务三大板块,是唯一一家为海上油田钻采平台提供整套岩屑回注服务的国内企业,在国内岩屑回注这一细分领域中具有领跑者的竞争优势。

    石化机械(000852):公司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石油钻头制造商,其高端产品牙轮钻头在国内市场几近垄断,目前其市场占有率已经提升至70%左右,目前其业务主要覆盖原油、天然气和化工行业。

    那么,关于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海工装备十三五规划印发,在海洋强国战略的推动下,海工装备将迎来一段黄金发展时期,投资者可以提前布局海工装备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