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壤环保概念股有哪些?土地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国家领导人对土地环保的重视,中央财政将拨款300亿元用于全国污染土壤修复。土壤环保概念股有哪些?土地环保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土壤环保概念股有:铁汉生态、永清环保、金隅股份、维尔利等。

    土壤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土壤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据相关券商研究员介绍,随着全国范围内各领域土壤修复试点随着政策集中发力加快扩容,目前已涉足其中的300多家公司将争食市场蛋糕,但具备资金和技术优势的公司无疑将在优胜劣汰中进入公司业绩的高速成长期。土壤概念股进入争雄的时代。

    土壤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土壤环保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目前A股市场中涉及土壤修复的上市公司包括永清环保、铁汉生态(300197)、华测检测、碧水源(300070)、维尔利(300190)、万邦达(300055)等。

    土壤环保概念股一览

    土地环保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介绍一下几只涉足土壤环保概念股的上市公司。

    永清环保:修复技术及工程。

    天瑞仪器:污染监测仪器。

    金隅股份:修复技术及工程。

    铁汉生态:修复技术及工程。

    骆驼股份;污染源控制。

    兄弟科技:污染源控制。

    格林美:修复技术及工程。

    维尔利:修复技术及工程。

    华测检测:污染检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