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龙虎榜炒股 龙虎榜是什么意思?

    在说如何利用龙虎榜炒股前先解释一下龙虎榜,沪深交易龙虎榜指每日两市中涨跌幅、换手率等由大到小的排名榜单,并从中可以看到龙虎榜单中的股票在哪个证券营业部的成交量较大。该数据有助于了解当日异动个股的资金进出情况,判断是游资所为还是机构所为。那如何利用龙虎榜炒股呢?关于如何利用龙虎榜炒股,接下来说一下利用龙虎榜炒股的技巧。

    如何利用龙虎榜炒股
    如何利用龙虎榜炒股

    如何利用龙虎榜炒股技巧一:看数据

    1、买入的是游资还是机构,机构上面写的是机构专用,而证券营业部则是代表游资。

    2、买入户数越多越好。机构进驻往往中期行情较大;有的游资只擅长一日游,有的游资擅长波段。而如果个股游资和机构混杂,说明游资和主流资金达成共识,这只股未来还会继续大涨。

    3、机构买入金额占到当日成交金额的百分比,越多越好。

    4、第一次涨停的个股,后发力更大,未来还有可能涨停,但是涨停过对的,则风险很大。游资接力的个股,更容易涨停,锁仓后抛压大。

    5、块效应强的个股,连续涨停几率更高!

    如何利用龙虎榜炒股技巧二:看主力动作

    1、某个股,之前备受某主力青睐,之后受短暂利空影响龙虎榜不再出现,说明主力在等待观望,或者被套,或者其他友好主力前来搭救。

    2、龙虎榜卖出金额比买入金额少,说明主力在止损,如果同时出现在买卖栏,说明主力在自救。

    如何利用龙虎榜炒股技巧三:看交易行为

    1、如果某个板块,被有实力游资介入,说明该板块未来可能会被拉升。

    2、如果龙虎榜显示主力加仓,表明非常看好后市,可以跟进,在盘面上表现的是连续大涨或者涨停。

    3、如果榜上个股快速涨停,这其中有蹊跷,可能是抛压较大,需要引诱其他资金接力。

    以上是关于如何利用龙虎榜炒股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