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旅游业基础设施建设将提速

    中国证券报

    【供给结构性矛盾凸显旅游业基础设施建设将提速】近日发布的《“十三五”旅游业规划》提出,到2020年旅游市场总规模达到67亿人次,投资总额2万亿元,总收入达到7万亿元。分析人士表示,随着旅游行业快速发展,旅游供给的结构性矛盾凸显,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亟待提升。通过PPP模式创新投融资机制,引入社会资本,可以有效缓解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解决旅游景区项目投资规模大、回收周期长、融资渠道窄、投资风险大等难题。在此背景下,旅游业PPP项目投资将提速。

    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速
    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速

    【因城施策调控楼市分化料延续】2016年末到2017年初,短短十天时间,郑州、天津、西安、济南等地纷纷出台了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目前,热点城市楼市量价虽有下降,但在长效机制尚未出台的情况下,2017年限购限贷政策仍有加码可能。业内人士预计,70个大中城市上半年房价涨幅会持续收窄。

    【基金子公司增资潮起“一司一业”成方向】2016年12月2日证监会正式下发《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管理规定》及《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子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暂行规定》(下称“新规”)对基金子公司的监管生态进行重新勾勒。

    上海证券报

    【财政部:研究新减税降费措施为企业减负】针对近段时间舆论热议的企业税费负担问题,财政部有关负责人1月5日表示,近十年来我国涉及企业的所得税和增值税两大主要税种的税制改革,体现了普遍性减税和结构性减税相结合的政策导向,有利于企业可持续发展。

    【铁总带头军工紧跟央企争锋2017混改】经过长期规划和试点后,混合所有制改革在2017年开始“密集落地”。新年伊始,中国铁路总公司率先表态将开展混合有所制改革,紧接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发布了关于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计划。

    【机构研报“指点江山”2017新三板走势跃然纸上】2016年新三板沉潜低迷的气氛欲散未散,2017年已经呼啸而来。迈入万家时代的新三板市场能否在新的一年里否极泰来?岁末年初之际,诸多券商机构正密集发布2017新三板策略研报,甚至部分私募机构亦相继发声,对新三板发展“指点江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