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33只石墨烯题材股任你挑

    石墨烯题材股是近年来市场热炒的一个热点题材。石墨烯是由碳原子构成的只有一层原子厚度的二维晶体材料,在电、光、机械强度上的优异特性,使其在电子学、太阳能电池、传感器等领域有着众多潜在应用。未来我国对石墨烯需求巨大,A股市场石墨烯概念股必将受益。那么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1、002484,江海股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VOLTA石墨烯已恢复正常试制,一有产品将提供给公司在超容上进行试验。

    2、601011,宝泰隆:以石墨烯为核心的石墨及石墨深加工业务是公司未来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拥有七台河市东润石墨探矿权。

    3、002319,乐通股份:2013年1月,公司与宁波墨西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石墨烯油墨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商定组建合资公司从事石墨烯油墨的研发和生产,计划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

    4、002630,华西能源:2016年7月6日晚间,发布重组补充公告称,重组并购标的公司为从事石墨烯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系全球量产单层石墨烯的领先企业,拥有100吨单层石墨烯生产线,且具备相应的生产能力。

    5、002163,中航三鑫:中航工业航材院在石墨烯项目上获得重大突破,市场传闻将注入上市公司,但被辟谣。

    6、300134,大富科技:与内蒙古瑞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开展石墨烯等石墨应用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的项目合作。以此,大富科技打造完整石墨产业链,介入“梦幻新材”石墨烯。

    7、000928,中钢国际: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炭素制品生产企业。

    8、600503,华丽家族:控股公司目前正在滨海区投资建设世界上第一条量产石墨烯生产线。

    9、300068,南都电源:南都电源关于石墨烯的两项发明专利主要应用到新型的铅炭超级电池中去。

    10、600805,悦达投资:全资子公司悦达新材料公司主要从事石墨烯新材料的研发和应用开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