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很受关注,有很多股民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了,当然这石墨烯概念股也是有人留意的,石墨烯概念股有不少,那么这2020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呢?相关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石墨烯概念股行情
    石墨烯概念股行情

    石墨烯的出现在科学界激起了巨大的波澜,人们发现,石墨烯具有非同寻常的导电性能、超出钢铁数十倍的强度和极好的透光性,它的出现有望在现代电子科技领域引发一轮革命,人们称它为材料之王。

    石墨烯概念股如何

    我国石墨资源丰富,其基础储量占世界总储量的24%左右。据悉,这2020石墨烯概念股有方大碳素(600516)、碳元科技(603133)、德尔未来(002631)、中国宝安(000009),还有南洋科技(002389)、中泰化学(002092)、美都能源(600175)、华丽家族(600503)等等。

    相关的上市公司可关注宝泰隆:公司全资子公司宝泰隆石墨烯公司建设的50吨/年物理法石墨烯项目的土建及设备安装工作已建设完成;大东南:主营塑料薄膜、塑料制品、锂电池离子隔离膜的生产、销售,光学薄膜、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等新能源的研究开发销售。另外还有*ST乐通、莱宝高科、金洲管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