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炒股软件有哪些?力荐以下五款手机炒股软件

    随着股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股民趋向于用手机炒股,尤其是没有太多时间盯盘的上班族散户。对手机炒股来说手机炒股软件是必不可少的,那手机炒股软件有哪些呢?关于手机炒股软件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常见的手机炒股软件。

    手机炒股软件
    手机炒股软件

    手机炒股软件有哪些?

    1、同花顺炒股(安卓版、iOS)

    同花顺是一款目前国内用户使用量最高、性能最稳定、支持券商最多并支持手机在线交易的随身免费手机炒股软件。提供1G光纤带宽高速行情,海量专业资讯。同花顺手机炒股创新结合沪深Level-2数据,强势推出:股价预警、决策密码、Level-2、选股模型,实时监控盘中大资金流向,随时掌握市场热点,轻松炒股决策,投资下单先人一步!

    2、东方财富网(安卓版、iOS)

    东方财富网是中国访问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财经证券门户网站——中国财经第一门户,用户超过1亿,沪深港美全球实时高速行情,7*24小时全天候财经直播,囊括上海证券交易所3项大奖,5星好评,被AppStore评为精品应用,拥有中国最大的股票社区——股吧,2012-2014连续三年被评为最佳手机炒股软件。

    3、大智慧(安卓版、iOS)

    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提供实时快行情,毫秒级推送,随时追踪主力资金动向,并采用最新技术手段做到微秒级更新,好行情领先1秒钟。投资顾问在线1对1辅导,随问随答,导师模拟盘跟踪,更有大智慧通讯社独家快新闻,用投资的角度提供独家金融投资资讯,抢占投资先机。

    4、金太阳(安卓版、iOS)

    金太阳手机证券是国信证券集资金、技术优势倾心打造的又一电子交易方式,为投资者提供证券行情、交易、资讯等全方位的证券服务。金太阳依托iPhone手机独特酷炫的操作,进行全方位精心打磨,提供灵活方便的行情浏览和交易体验,满足投资者随时随地的理财需求!

    5、百度股市通(安卓版、iOS)

    百度股市通是百度出品的一款手机炒股软件,基于百度大数据,为股民在全球股市提供最新选股信息。通过百度股市通,你可以最快获知股民关注的炒股热点,获知热点背后相关股票。

    那么,关于手机炒股软件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比较常见的几款手机炒股软件。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手机炒股软件,投资者们也可以选择符合自身的手机炒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