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小幅低开 周线级别反弹或已临近

    沪指四连阳后是否会出现短期拐点?周四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03%报3157.91点,深成指跌0.02%报10382.60点。

    周线级别反弹或已临近
    周线级别反弹或已临近

    盘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铁路、农业、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高速、航运、有色等领涨两市。

    近日沪深两市技术面的表现逐步好转。上证综指日线图上,KDJ指标已经走出黄金交叉。KDJ指标黄金交叉通常预示着短线反弹会有延续的动力。而且从周线图来看,我们可以看到上证综指的周线KDJ已经是先于指数到达底部,图线一旦到达底部,很大程度来说意味着市场继续下跌的空间预计有限。

    从市场市场的整体走势来说,目前的这个技术格局,尤其是周线图上呈现出来的技术格局可以说明在春节之前的几周内市场有望走出周线级别的反弹。而这一技术图形的要求还契合了基本面上很重要的一点,即在春节之前央行通常会维持货币宽松。也就是说基本面上的货币供应量也是可以支持市场反弹的。因此现在所面临的这一波行情是基本面和技术面共同作用的结果。

    建议关注板块方面:1、科技股后续的弱势调整需求依然较重,投资者需要谨慎对待。2、军工股的反弹难以实现有效持续性,投资者需要注意以减持操作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