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投资基本规则:股市投资有哪些规则?

    投资者都知道股票投资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风险越大,收益越大。换一个角度说,也就是需要承受的压力越大。投资者在涉足股票投资的时候,必须要遵循股市投资基本规则。那股市投资基本规则有哪些呢?关于股市投资基本规则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详细的说一下常见的股市投资基本规则。

    股市投资基本规则
    股市投资基本规则

    股市投资基本规则有哪些?

    1、迅速的止损和止盈。这是必须要遵循的股市投资基本规则,开盘半个小时内,和盘中触及到6%止损位和止盈位坚决清仓,鳄鱼咬着手指的时候果断断指,而不是迟疑观望到最后断臂。因为永远不知道鳄鱼的力量何时会满足,永远不知道鳄鱼什么时候就会把自己全部吞下。

    2、忘记买入价,不必数盈利和亏损。良好的交易系统自然产生利润。买入价只是你的入市点,不论账户是亏损还是盈利,只要到了止损和止盈点必须出局,时刻数账户上的变化的数据有什么用,只有交易结束后数钱才是最真实的。

    3、出入市判断标准统一。日K线图和kdj决定买入和卖出,60分钟k线图精确确定价位。别转换时间框架,给自己找不舍得卖出和止损止盈的理由,永远不要找借口,这是必不可少的股市投资基本规则。

    4、根据图表信号果断行动,把握住现在的买入或卖出机会。别想知道的太多的原因,别问太多为什么,原因闭市后再找,价格包容一切,价格的现时变化说明一切。股市中没有100%的确定性,只要交易系统能保证赢多亏少就可以了,

    5、市场永远是对的,别太自以为是。老老实实做市场趋势的盟友。跟随在盟友身后战斗,或和盟友并肩作战,永远别企图跑在趋势的前面,更别试图做市场的敌人,背叛趋势,顺应趋势而战,盟友的力量永远最强大。不做市场盟友的话,你的意见一文不值。而反抗市场的敌人,终会粉身碎骨,这是非常重要的股市投资基本规则。

    6、用自己明白的方式获利,不要以错误的方式获利。即使获利也要反思,错误的方式得到的钱是市场暂时借给人的,最后是要出高息的,永远用自己理解和验证过的方式稳定获利,小心驶得万年船,在市场上生存不是偶然几次的获利,重要的是稳定获利,在市场上能活的更久。

    7、不要使自己不舍得止损和止盈的借口合理化,不要拖延止损和止盈。当正确信号出现时,可以随时入市,价格永远都不会涨的不可以买入,价格也不会跌得永远都不可以卖出,涨不言顶,跌不言低,当你以为跌倒了地板上,却不知道地板下还有地下室,地下室下还有地狱,地狱还是十八层的,永远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对市场发出的危险信号永远心存敬意,并立即执行止损和止盈操作,这是非常关键的股市投资基本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