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上的农业概念股

    A股历史上,由于中央“一号文件”的出炉,以及农产品价格因节日效应上涨,一般从年底到第二年年初会是农业股演绎行情的时间点。在聚焦现代农业的背景下,农业电商、农业互联网金融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那农业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农业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农业概念股有哪些
    农业概念股有哪些

    农业概念股有哪些?

    隆平高科(000998):是一家以光大袁隆平伟大事业,用科技改造农业,造福世界人民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杂交水稻为核心,以种业为主营业方向,以农技服务创造价值。

    登海种业(002041):是著名玉米育种和栽培专家李登海研究员为首创建的农业高科技上市企业,1985年,李登海研究员率先在我国成立了第一个民营玉米产业化的种子企业,并成为农业部育繁推销一体化试点单位。

    金新农(002548):已发展成为主营业务涵盖全系猪用饲料研产销、种猪繁育、动保兽药、互联网通信技术等业务的中国现代化科技型集团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吉峰农机(300022):公司现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单位、国家一级农机营销企业、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全国促创业带就业特许加盟50家示范单位。已形成传统农业装备、载货汽车、通用机电、农用中小型工程机械等四大骨干业务体系。

    新研股份(300159):是以农牧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机电一体化技术产品开发为主并具有自营进出口业务权的综合性省级研究单位。

    新安股份(600596):集团主营植保保护、有机硅材料等。草甘膦、有机硅等主导产品的产量和技术水平位居世界前列,并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

    那么,关于农业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农业相关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