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市如何选股?牛市来了散户应该怎样选股

    牛市中选择一手好股票非常重要。虽然牛市中股票普涨,但是好股票和坏股票涨幅差距很大,甚至选对了一只股票,即使回撤了也会很抗跌。那么牛市如何选股?牛市中散户选股应该掌握下面三点技巧!

    牛市如何选股
    牛市如何选股

    牛市中如何选股?目前各种选黑马股的方法,大体上可分为有三种:1,以业绩为主要选股依据的方法。2,是以炒作题材为主要依据的选股方法。3,是以博弈、相反理论及跟庄方法为主要依据的选股方法。牛市如何选股,看看下面3种选股方法。

    牛市的3种选股方法

    第1种方法:以业绩为选股的主要依据,目前又分为纯业绩、跟基金、跟券商三种方法。纯业绩,就是寻找业绩将大幅上升的个股。其理论依据就是:只要业绩大幅增长,其股价就会大幅上升。而跟基金的方法,就是从公开的信息中寻找基金增仓、看好的股票。其依据是:A,基金有很强的调研能力。B,基金也是看中业绩的。C,基金有相当的资金,一旦他们大量进入就意味着有大资金进场,就有可能大幅拉升。

    第2种方法:选股就是以炒作题材为选股的思路。就是针对前一段时间石化板块等购并题材作为依据,去选择黑马。并购从来都是中国股市炒作的一个重大题材,曾有多次轰轰烈烈的大炒作。这种方法的优点是,一旦上升起来,上升幅度特别大,上升方式凶猛,炒作起来题材想象空间特别大。

    第3种方法:这是以博弈、相反理论及跟庄为依据的选股方法。这种方法具体又分为两种:一种是从股东人数不断减少中寻找主力的痕迹。另一种就是完全从相反理论的角度,采取人弃我取,人取我弃的方法。是从投资心理去研究问题,它着重于博弈、着重于寻找市场群体发生的错误。这种方法目前在我国股市仍处于初级阶段,很少被市场所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