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桩概念股有哪些?充电桩概念股有望迎来新机遇

    近期各地政府对充电桩建设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有望进一步推进充电网络建设,充电桩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那充电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充电桩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充电桩概念股有哪些
    充电桩概念股有哪些

    九州电气(300040):通过合资成立宁波九州圣豹电源,公司将产品线延伸到了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及充电装置,大功率储能电池领域;“九州圣豹”目前正在研发高效率电池充电器,研制成功后将大大缩短充电时间,可用于电动汽车的短时瞬间充电。

    上海电力(600021):上海电力今年还将新建9座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和1100个交流充电桩,在上海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市场起主导作用。

    国电南自(600268):国电旗下另一家上市公司,部分产品势必应用到充电站建设中,参与多座充电站建设。

    动力源(600405):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动力聚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了电动车充电站设备暨充电柜、充电桩和充电监控系统、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

    上海普天(600680):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慢速充电终端系统以及快换充电终端系统等充电站配套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科陆电子(002121):公司成功中标深圳建设的首批电动汽车充电站项目,为该充电站提供直流充电机和交流充电桩产品,产品在深圳大运会、会展中心和飞机场投入运行。同时,公司产品还在中山市电动汽车充电站整体工程项目中中标。

    中恒电气(002364):公司参与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主要集中在充电机方面,充电机是一种与电力操作电源产品相类似的产品,电动汽车充电机产品短期利润贡献不大,目前发展形势良好,很多地方政府都在大力推广。

    那么,关于充电桩概念股有哪些就介绍到这里了。充电站作为发展电动汽车所必需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未来几年有望保持高速增长。随着各地政府大力扶持以及充电网络建设的加快,充换电设备行业订单将步入快速落地期,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充电桩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