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时代已渐行渐近 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目前,4G网络技术仍处于建网和商用阶段,5G时代就已渐行渐近。在5G标准的时间表上,业界已经形成了基本的共识,5G概念股有望受到资金青睐。那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关于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东山精密(002384):是国内较早进入精密制造服务行业的企业,主要面向包括通讯设备、新能源、精密机床制造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包括精密钣金件、精密铸件和组配产品及技术服务,其中精密钣金件是公司的主导产品。

    三安光电(600703):公司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化合物太阳能电池、PIN光电探测器芯片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性能指标居国际先进水平。

    通宇通讯(002792):是一家一直专注于移动通信系统中的基站天线、微波天线以及射频器件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为移动通信运营商、设备集成商提供通信天线、射频器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基站天线业务有望在5G开始大规模建设后显著增长。

    中兴通讯(000063):中国芯片行业龙头之一,子公司中兴微电子是国产芯片的先驱。集团是中国电信市场的主导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其各大类产品也已经成功进入全球电信市场。

    信维通信(300136):主营移动终端天线,主要产品包括机天线、蓝牙天线、天线组件、手机电视天线、GPS终端天线等移动终端天线,主要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及上网本等各类便携式移动终端产品。

    烽火通信(600498):烽火通信是国内唯一集光通信领域三大战略技术于一体的科研与产业实体,立足光通信主业,积极转型拓展ICT市场。

    新易盛(300502):是中国光模块及子系统全方位定制化产品和专业化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高速率光模块需求未来两年将维持高增长。

    以上是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的内容。根据3GPP路标,5G标准第一阶段将在2018年冻结,第二阶段将在2019年年底冻结,2020年将开始商用,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密切关注5G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