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频现大宗交易 持续获深股通连续买入

    27日,格力电器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量为1023.43万股,金额25708.54万元,卖出席位来自招商证券佛山季华五路证券营业部,买入方为中金公司广州天河路营业部。每股成交价为25.12元,较当日收盘价溢价0.6%。

    格力电器频现大宗交易
    格力电器频现大宗交易

    格力电器曾在12月22日发生过一笔折价大宗交易,彼时的买卖席位均出自中金公司广州天河路营业部,成交量为1902.83万股,金额41443.54万元,每股成交价为21.78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11.7%。

    事实上,在前期股价跳空下跌后,格力电器近期走势较为平稳,尤其是在12月20日探出短线底部23.68元后,格力电器稳中有升,今日收报24.97元,涨1.42%。

    值得一提的是,23.68元的短期底部与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增持的价格相去不远。深交所资料显示,董明珠在12月20日增持格力电器2万股,成交均价为23.83元/股。

    作为大型家电股,格力电器备受市场关注。尤其是在深港通开通以来,该股获深股通的连续买入。资料显示,在深港通开通的前两周,格力电器有8天为深股通的最大买入股,买入总额高达34.14亿元。

    国联证券认为,空调行业处于继续反转中,格力电器仍占据空调行业的龙头地位,且公司依然存在进军新领域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