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尔眼科实控人再增持37.5万股 保障投资者利益

    爱尔眼科(300015)1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陈邦再次增持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回溯此前公告,2016年12月12日,爱尔眼科控股股东西藏爱尔及实际控制人表示,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并于当日增持了公司3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

    爱尔眼科实控人再增持37.5万股
    爱尔眼科实控人再增持37.5万股

    公司董秘吴士君表示,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是上市公司的“稳定器”和“指南针”,在市场处于非理性、公司价值被低估的时期,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有利于保护投资者、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公司介绍,当前爱尔眼科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常态,分级连锁体系向全国纵深布局,眼科生态圈建设有条不紊地落子,国际化进程扎实推进,并购基金培育的诸多项目也进入收获期,眼科行业的马太效应日渐凸显,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地位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