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矿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锂矿概念股

    据了解,近几年新能源产业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急剧增长,而且随着锂电池用途的日益广泛,对锂的需求也在扩大,锂矿概念股也迎来利好。那锂矿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锂矿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锂矿概念股有哪些
    锂矿概念股有哪些

    天齐锂业(002466):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企业,是我国锂行业绝对龙头,是国内电池级碳酸锂产品最重要的供应商,把持全球锂资源、锂盐加工战略地位。公司是电池级碳酸锂的行业标准制定者,中国最大的电池级碳酸锂供应商。

    众和股份(002070):公司旗下马尔康金鑫矿业投产将加速,2015年矿石处理量将达到45万吨,锂精矿产量为7.7万吨,成为全球第二大锂矿供应商,且具备了“锂矿-基础锂盐-电池材料”的完整锂产业链。

    赣锋锂业(002460):是专业从事锂及衍生物系列产品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金属锂生产供应商之一,拥有基础锂、金属锂、有机锂、锂合金系列等完整锂产品链,产品广泛应用于橡胶、制药、电池、精细化工、冶金等领域。

    西藏城投(600773):公司目前控制西藏龙木错盐湖矿区以及结则茶卡盐湖41%的权益,两个盐湖碳酸锂储量国内第一,世界第三,碳酸锂产能瓶颈突破将提升估值空间。

    雅化集团(002497):是国家民爆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四川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用爆炸物品生产厂商。生产各类品种、规格齐全的工业炸药、工业雷管、工业导爆管和工业导爆索等民用爆破器材。

    西藏矿业(000762):公司扎布耶盐湖碳酸锂储量180多万吨,是国内最优质的盐湖锂资源。与天齐锂业合作将突破碳酸锂产能升级的技术障碍,参股方比亚迪亦能协助电池级碳酸锂试样和加速达产。

    *ST融捷(002192):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在产锂辉石矿山,子公司东莞德瑞是国内锂电池生产设备细分行业的龙头,集设备研发、生产和提供解决方案于一体。

    以上是锂矿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