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环保产业发展有望得以提速

    环保装备是为节能环保产业提供技术和设备的重要产业,是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政策大力推动下,环保产业的发展有望得以提速,投资不断增加,相关环保设备概念股迎来利好。那环保装备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环保装备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环保装备概念股有哪些
    环保装备概念股有哪些

    创业环保(600874):中国首家以污水处理为主的AH上市企业,也是国内环保领域的先行者。主要从事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设计、管理、经营、技术咨询及配套服务,环保科技及环保产品的开发经营。

    首创股份(600008):一直致力于推动公用基础设施产业市场化进程,将发展方向定于中国水务市场,专注于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的投资及运营管理。

    中原环保(000544):郑州市最大的污水净化企业,将城市集中供热纳入公司主营业务。是以磨料磨具及相关产品生产经营为主,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霞客环保(002015):公司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环保彩纤、环保多彩色纤维混纺纱线、环保多纤维混纺纱线为核心业务。

    龙净环保(600388):我国环境保护除尘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是国内机电一体化专业设计制造除尘装置和烟气脱硫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及其他环保产品的大型研发生产基地,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产销量位居行业龙头地位。

    菲达环保(600526):全国最大的环保机械科研生产企业,环保产业中唯一的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环保科技先进企业,国家机械工业局和浙江省大型重点骨干企业,是中国大气环境治理行业的排头兵,主要从事电除尘、烟气净化、气力输送等方面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其它工程服务。

    以上是关于环保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环保装备产业属于政策导向性行业,随着国家在大气污染物排放、城镇污水处理等方面出台和实施更为严格的节能环保标准,新增和升级改造现有环保设施将为我国环保装备产业发展提供巨大的市场空间,环保装备产业将成为未来几年机械装备制造业的主要增长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