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QY视讯收购南京安元科技 属重大资产重组标准

    GQY视讯12月15日晚公告,由于交易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原计划收购某互联网游戏公司的方案。将改为用现金方式收购南京安元科技。

    GQY视讯现金方式收购安元科技
    GQY视讯现金方式收购安元科技

    GQY视讯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业务布局,实现多元化发展,公司拟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对重组标的资产进行了更换。更换后的交易对方为本公司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的独立第三方,交易方式为支付现金购买标的公司股权,依据收购标的企业的主要经营数据,预计此次交易仍然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

    中途换上来的“猎物”是王三明等股东所持有的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元科技”)。安元科技成立于2003年6月,目前注册资本3500万元人民币,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硬件开发、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安防工程服务;信息技术咨询与服务。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国内安全监管领域的软件技术开发与服务,为各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业园区和企业提供“智慧安监”、“智慧园区”和“智慧企业”等涉及安全领域的解决方案。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与安元科技控股股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但尚未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签署正式协议,因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最终实施方案尚未确定,公司与相关各方就交易方案具体内容将持续进行沟通和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