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概念股有望利好

    日前,第八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今日在江苏无锡拉开帷幕。以“新能源:创新跨界互联”为主题,本届新能源大会的展商覆盖分布式光伏电站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为有意光伏发电的用户提供了“分布式光伏一站式采购平台”,新能源概念股有望利好。那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
    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

    凯迪生态(000939):经营范围包括生态环境技术研发、生态环境工程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电源的开发、投资和经营;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灰渣利用;机电设备的安装修理等。

    奥克股份(300082):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环氧乙烷精细化工新材料企业,公司以专业立足,用团队管理,靠战略致胜。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环氧乙烷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北巴传媒(600386):主营城市公共汽车客运、出租汽车客运、省际公路运输、汽车租赁、修理、公交IC卡、ITS智能交通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公交广告等业务。

    宝新能源(000690):公司从区域型房地产开发商成功转型为新能源电力企业,是两大民营上市电厂之一,所采用的煤矸石发电技术符合国家提倡的节能环保政策导向,获得较高上网电价和减免所得税等重大优惠条件,能够保持较高收益率。

    开尔新材(300234):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新型搪瓷材料、搪瓷釉料、陶瓷釉料、金属制品(除铸币)、金属传热元件、环卫设施制造、销售等。

    南洋科技(002389):是我国最大的电容器专用电子薄膜制造企业之一,是中国高端电容器薄膜主导供应商和中国产品系列最全的电容器薄膜生产商。

    以上是关于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市场的变化,还会有新的新能源概念股出现,所以各位在投资新能源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