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影视进军大电影 拟18.95亿收购两影视公司

    长城影视13日晚间发布购买资产及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公司拟以总计18.95亿元对价购买首映时代100%股权和德纳影业100%股权。交易对方中包括顾长卫、蒋文丽夫妇和鲍春来等明星身影。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长城影视进军大电影
    长城影视进军大电影

    根据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乐意传媒、韩伟及顾长卫等7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首映时代100%股权,以及鲍春雷、童黎明、孙志华等12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德纳影业100%股权。本次交易的各标的资产交易暂定作价合计为18.95亿元,其中股份支付金额13.53亿元,购买资产发行的股份数量为109,979,666股,发行股份底价为12.3元/股。首映时代交易价格暂定为13.5亿元,德纳影业交易价格暂定为5.45亿元。

    公司同时采取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63亿元,用于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和中介机构费用。

    首映时代交易方承诺,2017至2019年度的净利润分别将不低于9000万元、1.25亿元、1.59亿元。德纳影业交易方承诺,其2017至2019年度的净利润分别将不低于3800万元、5000万元、6000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长城影视主营业务将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全面进军大电影行业,涵盖影视剧制作、电影后期影音制作、电影放映等,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将得到进一步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