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桐昆股份拟定增募资十亿元 共8019万股

    桐昆股份12月12日晚披露定增预案,拟以不低于12.47元/股发行不超过8019万股,募资不超过10亿元,用于“年产30万吨功能性纤维项目”、“年产20万吨多孔扁平舒感纤维技改项目”及“引进全自动智能化包装流水线建设项目”。

    桐昆股份定增募资
    桐昆股份定增募资

    年产30万吨功能性纤维项目是此次重点募投项目,总投资9.92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5.4亿元。项目引进国际先进的涤纶长丝生产线,配套部分辅助生产装置及公用工程生产装置,并采用柔性化聚合、聚酯熔体直纺工艺技术等先进技术。本项目建设期24个月,建成后有利于企业提升产品附加值,内部收益率为35.25%(所得税后),预计投资回收期(所得税后,含建设期)为4.54年。

    年产20万吨多孔扁平舒感纤维技改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3亿元,设置6条直接纺多孔扁平舒感纤维生产线,主导产品包括吸湿排汗、抗紫外等功能性POY产品系列。项目内部收益率为37.80%(所得税后),预计投资回收期(所得税后,含建设期)为3.76年。

    公司表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差别化率,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生产过程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优化公司资本结构,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稳固公司全球最大涤纶长丝制造商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