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11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创新高

    中国证券报

    【11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再创新高】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最新发布的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调查分析报告显示,11月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达到56.7,环比上升2.5%,继10月后再次创下今年以来新高,投资者信心连续六个月位于乐观区间。

    投资者信心指数创新高
    投资者信心指数创新高

    【2017经济稳中求进结构改革深化】明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稳中求进仍是经济工作总基调。在此前提下,为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三去一降一补”为主要任务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继续深化,国企、财税、金融等基础性关键性领域改革也将加快推进。

    【姜洋:不断优化上市公司治理继续支持通过并购重组进行产业整合】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12月12日在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表示,当前,我国经济正经历新旧动能转换、经济发展亟待转型升级阶段,新的动能正在孕育,旧的产能仍需逐渐出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任务非常艰巨。

    上海证券报

    【揭开地方财政风险真相专家呼吁扩展政策空间】“目前公共风险和财政风险同时上升,区域之间协调发展的难度越来越大,所以要拓展政策的空间,调动地方的积极性,完善地方财政运行。”12日,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在“地方财政经济运行”调研成果发布会上说。日前,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先后派出四个调研组,分赴东部、中部、西部及东北4个地区的8个省份16个市16个县进行“地方财政经济运行”大型调研,也揭开了地方财政风险的真相。

    【首批CDN牌照颁出行业或告别野蛮生长】12日,工信部向网宿科技和阿里云正式发放CDN业务经营许可证,自此,我国CDN产业正式进入了牌照时代。业内人士认为,是否拥有牌照将会成为未来用户选择CDN服务商的重要考虑因素,未来市场格局将呈现“强者恒强”的局面。

    【占据行业半壁江山的货基遭遇赎回压力基金年底规模战面临变局】记者从多家基金公司了解到,过去一个多月中,各家公司的货币基金普遍承受了一定的赎回压力。个别公司的货币基金规模缩水以百亿元计。由于保险公司等主要持有机构的资金面持续紧张,预计基金公司今年很难依赖货币基金来冲刺“年底规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