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扶贫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扶贫概念相关个股

    近日,扶贫概念股股价大涨,引得其他新三板挂牌公司“跟风”搬家。据统计,已有7家挂牌公司计划迁往西藏拉萨地区,另有4家挂牌公司将迁往邻近的贫困县。那扶贫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扶贫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扶贫概念股有哪些
    扶贫概念股有哪些

    华信股份(832715):处于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细分行业的以计算机软件开发、IT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和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的智能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4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

    森鹰窗业(430483):专注于超保温节能环保型木窗行业,主要从事节能铝包木窗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2016年上半年内实现营收1.5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3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

    中镁控股(831621):主营业务为钢铁、有色、玻璃等工业用耐火材料的生产和销售。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40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2%。

    麟龙股份(430515):一家专业从事证券软件开发与研究的高科技企业。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亿,总体和去年持平,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25万元,相对于去年比有所下滑。

    康泰股份(832238):主营业务为润滑油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方便易行的润滑保养解决方案。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1亿元,同比下滑1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56万元,同比下滑8%。

    同信通信(832003):TMT行业的信息与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拥有行业三甲级资质,主要为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铁塔、广电、政府、电力及行业伙伴提供技术服务。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422万元,同比增长6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9万元,同比增长180%。

    那么,关于扶贫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扶贫概念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