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投资机会有哪些 如何正确投资新股?

    新股一直是股票市场的热点,近期热衷于打新股的投资者也越来越多,新股作为一个高收益板块一直是市场宠儿,受到大量资金的青睐。那新股投资机会有哪些呢?关于新股投资机会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具体的说一下新股投资机会。

    新股投资机会
    新股投资机会

    1、打新套利。新股开闸初期的打新,是一个不错的稳定收益方法,也是关键的新股投资机会。历史已经多次证明,这是低风险,甚至是无风险的收益。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须惜少年时。有花堪折真须折,某待无花空折枝。像今年一月份那种情况,打新月收益率可以达到5%左右,甚至可以利用融资融券账户,融资打新。

    2、快速成长股投资,只争朝夕。有些企业上市,未来几年能保持50%左右的快速增长。许多人说吹牛,根本不可能有这种机会。其实只要认真复盘,A股这种机会虽然很少,但却一直存在。面对这种高速增长的企业,等低估,怕是没有机会的。所以对快速成长股,只要估值合理(在股价启动前,基本都是不合理的),除了高举高打,几乎没有第二条路可走。

    3、新股投资机会有哪些,中等增速的成长股,在市场最黑暗中守株待兔式的机会。一般来说未来3-5年30%左右的增长的企业,都可以纳入此类。许多企业,成长性并不惊人,资本市场也一直不温不火,但上市后,企业的业绩增长一直是真实的。不要看不上这种速度增长的企业,其实5年就有近4倍的利润增长,加上如果市场低迷时不太认可,在市场最黑暗时进入,很可能就会享受到戴维斯双击。许多慢线牛股,都是这样靠估值和业绩的双增长走起来的。

    4、逆境反转股,不怕等三年的后知后觉机会。除了上面快速成长型和中等速度成长的企业,其实新股上市后,大部分都是业绩几乎没有增长,甚至还会大幅变脸的。这类股票也是投资者最怕遇到的,但却是遇到最多的那种。但A股市场,由于公司上市后,一般持有大量超募资金,许多小盘次新股,在等几年后,基本面非常容易出现逆转,这就为投资者提供了许多机会,而且比中等速度成长股的投资机会更多。

    以上是关于新股投资机会有哪些的内容,打新股的股民不妨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