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组借壳概念股有哪些?重组借壳概念股虚火难熄

    对于A股市场的投资者来说,重组借壳概念股并不陌生,曾经也诞生了不少牛股。近日,重组借壳概念股又进入投资者的眼中,受到大部分资金的青睐。那重组借壳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重组借壳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重组借壳概念股
    重组借壳概念股

    扬子新材(002652):4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置出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价6.13亿元;拟向永达投资控股以9.77元/股发行12.28亿股,作价120亿元购买永达汽车集团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张德安;公司向乘用车经销业务转型。此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

    兰州黄河(000929):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股权转让的方式,实现鑫远集团借壳上市。该交易作价30.88亿元。同时,公司拟向长江鑫远成长1号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资总额不超过25亿元。其中长江鑫远成长1号承诺以不超过3亿元且不低于2亿元现金认购。

    大杨创世(600233):公司拟通过向圆通速递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购买圆通速递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圆通速递100%股权。

    中房股份(600890):3月22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募集配套资金方式,置出原有房地产业务,并作价282亿元收购忠旺集团100%股权,转型成为中国最大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交易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忠旺精制,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刘忠田,此次重组构成借壳上市。

    宏达新材(002211):永乐影视拟作价32.6亿元置入公司,公司拟置出8.1亿元原有全部资产和负债。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程力栋及其一致行动人,永乐影视将借壳公司上市。

    国栋建设(600321):7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实施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购买正源地产持有的地产开发板块资产,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控制权将会发生变更,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

    那么,关于重组借壳概念股有哪些就介绍到这里了。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公司只要发布相关资产的重组借壳消息后,其股价就会扶摇直上,所以大家要是想投资重组借壳概念股,就必须要关注公司的重组借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