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40家公司发布减持计划 后市或将掀起套现潮

    又一个分化的日子,存量博弈极为明显,市场呈现按下葫芦浮起瓢的局面,即大盘股涨,中小盘跌,反之亦然的格局。市场权重股一旦出现拉升,就会抽血中小盘个股,出现权重涨、小盘落的现象。

    后市或将掀起套现潮
    后市或将掀起套现潮

    早盘次新股不少品种大面积杀跌,次新股今天整体表现的很低迷,稍后银行证券大涨,然后是中国建筑等中字头品种开始表现,但是权重股在连续涨之后还没调整到位,今天难以持续拉升,目前市场处于弱势行情,谨慎追涨。

    上午大盘已经出现滞涨情况,下午如期出现回调,现在市场就是跷跷板,不支持股市上行,也难以持续下跌,总是在上下震荡,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抓到行情规律,目前创业板已经跌到2100点、深市10780点,处于相对较低的状态,资金自然会从沪市流向深市,下周可借此规律大胆布局深市白马股。

    近40家公司大股东发布减持计划,或将掀起套现潮。现在市场就是跷跷板,不支持股市上行,也难以持续下跌,总是在上下震荡,市场已经难以再度出现像样的趋势性反弹我们只能在大盘震荡格局下关注结构性的个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