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济柴等三家公司重组方案将上会 证监会进行审核

    今日一早临停的三家公司中光防雷、开元仪器、*ST济柴午间披露,其重组方案即将上会。

    *ST济柴重组
    *ST济柴重组

    *ST济柴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12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重大重组事项进行审核。

    据查,此前*ST济柴宣布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石油集团持有的中油资本100%股权(作价755.09亿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90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全方位综合性金融业务公司,将实现业务转型,能够有效拓宽盈利来源,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另外,开元仪器和中光防雷也收到了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