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 投资者该如何申购新股?

    自从新股重启后,热衷于打新股的股民只多不减,股民们也深知新股板块是一个高盈利的板块,受到众多资金的青睐,那如何申购新股,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呢?关于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股申购规则
    新股申购规则

    1、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必须至少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分开单独计算。

    2、姓名、身份证号相同的所有账户(含融资融券账户)合并计算T-2日市值。

    3、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上海每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圳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自己的账户能申购多少股,在下单时交易软件会有提示。

    4、有市值的账户才能申购,上海在普通或信用账户申购,深圳在普通或信用账户申购,只有第一次下单有效(按发行价买入)且不能撤销。

    5、值得注意的新股申购规则是,客户申购时,不需要事先冻结资金,待中签后才需要兑付。

    6、申购时间:上海9:30-11:30/13:00-15:00,深圳9:15-11:30/13:00-15:00。

    7、还有很重要的新股申购规则,就是当客户累计有3次中签后没有兑付相对应金额申购费的,就会被暂停半年申购新股功能。根据最新消息,两周内会有10家公司申购,根据规则,t-2的前20天平均市值,若想多些号码中签,需要最近提高自己仓位,获得更多号码抽签。

    以上是关于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