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乐视大跌引平仓危机 官方回应:纯属臆测

    据报道,针对昨日公司股价大跌或导致贾跃亭质押股份有平仓风险的传闻,乐视网官方回应称,传闻中的平仓价数据与实际情况不符,纯属臆测。

    乐视回应平仓危机
    乐视回应平仓危机

    昨日,乐视网大跌,收盘报35.8元,跌7.85%,盘中最低价为35.01元每股,几乎触及跌停。市场有传言称,数据显示,贾跃亭有一笔乐视网股权质押平仓线为35.21元。也就是说,昨日乐视网盘中一度跌破该笔股权质押平仓线,而这笔质押股票总计50733.23万股,占贾跃亭持股比例高达64.81%。

    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盘中下跌没有关系,只要在收盘时涨上来就行,并且跌破平仓线后,在两个交易日内补齐金额就也不会进行强制平仓。他同时指出,可以继续进行股票质押或者套现,以换取现金。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0月26日,贾跃亭累计质押77.74%所持乐视网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2.79%。

    今日早间,乐视网因拟披露重大事项自开市起停牌,待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