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紧急停牌引诸多猜测 或与乐视致新引资有关

    乐视网紧急停牌引发诸多猜测。第一财经下午发布消息称,乐视网此次停牌并非因贾跃亭质押股份有平仓危机,而可能是与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下称“乐视致新”)的新一轮战略引资有关。

    乐视网紧急停牌引发诸多猜测
    乐视网紧急停牌引发诸多猜测

    据第一财经报道,目前,乐视致新的该轮融资正在流程中,投资人细节、投资事项等逐一敲定后将可能对外公布。但上述融资一说也未得到乐视方面的确认。

    乐视致新旗下拥有乐视最优质的资产——乐视超级电视。2013年7月3日-2016年6月底,超级电视在国内的销售量已破700万台,今年下半年将超1000万台。

    据报道,乐视致新的注册资本2.65亿元,由乐视网持股58.55%。其去年营收为86.93亿元,经营活动现金流11.6亿元。

    乐视致新旗下的“乐视超级电视”,与LetvUI、乐视盒子等,隶属于乐视生态四大板块“平台、终端、应用和内容”中的“终端”部分。终端板块也是乐视网的第一大收入来源。2014年、2015年,该板块的收入分别为27.4亿元和60.88亿元,占乐视网总营收的40.18%、46.78%。不仅如此,去年“终端”板块的收入同比上扬了122.22%,是乐视广告、终端、会员和技术服务等多个细分领域中增幅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