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物质能发展“十三五”规划出台 概念股即将受益

    12月5日,国家能源局印发了《生物质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对我国生物质能可再生能源发展作出具体规划,提出到2020年,生物质能基本实现商业化和规模化利用,生物质能产业新增投资约1960亿元。

    生物质能发展规划出台
    生物质能发展规划出台

    华夏幸福产业研究院产业研究总监徐光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体看《规划》是我国落实《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的一项专项规划,是国家在“十三五”期间发展生物质能的重要规划文本,对于行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引和推动作用。

    概念股一览

    迪森股份:公司致力于利用生物质燃料等新型清洁能源,为客户提供热能服务。凯迪生态: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质发电、煤矸石环保发电、电建总承包等业务。龙力生物:确定性提升,业绩进入上升通道。长青集团:收购电气设备资产,多元化发展。

    韶能股份:韶能股份一直以清洁可再生能源为主营业务,在不断巩固和发展水电产业的基础上,重点发展生物质能发电和加油加气充电一体化站业务。中粮生化:目前是我国生化领域涉足农产品深加工的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我国最大的燃料乙醇生产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