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安证券正式挂牌上市 皖能电力公司参股

    皖能电力(000543)午间公告称,公司的参股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证券”)于2016年12月5日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华安证券首次公开发行8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于2016年12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0909。

    华安证券正式挂牌上市
    华安证券正式挂牌上市

    华安证券挂牌上市后,公司持有其20,000万股股份,占该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5.52%。本公司对该股权投资仍按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核算,但计量方式将从按历史成本计量改为按公允价值计量,公允价值变动计入所有者权益,不影响当期损益。

    皖能电力参股公司皖天然气IPO获证监会核准

    皖能电力午间公告称,公司从参股公司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天然气”)处知悉,皖天然气于2016年12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972号)《关于核准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正式核准皖天然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皖天然气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组织发行工作。

    截至目前,本公司持有皖天然气1542.24万股股份,占该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6.12%。本公司对该股权投资仍按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核算,但计量方式将从按历史成本计量改为按公允价值计量,公允价值变动计入所有者权益,不影响当期损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