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冲高回落 股权转让概念股走高

    周二早盘,沪指微幅低开后小幅走高,股权转让和石油板块相继激活了市场人气,资金情绪较昨日相比有所缓和,大盘小幅冲高后有所回落。昨天股权板块反弹不错,昌九生化涨停后刺激资金重新回流进9-10月的股权概念股,天马股份、英力特跟风,午后新疆城建涨停助攻可惜烂板。

    股权转让概念股走高
    股权转让概念股走高

    今日开盘,股权转让板块开盘走高,涨幅超过1%,英力特涨停,四川双马、嘉应制药、国栋建设、嘉麟杰、泸天化等涨幅居前,其中四川双马涨幅超过5%。

    英力特5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英力特集团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已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意见,同意英力特集团转让持有的英力特化工全部股份。英力特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一次性整体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全部155,322,68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