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调整在所难免 牢牢把握后市关键点位

    本周资本市场最大的事情莫过于证监会和保监会对于险资的态度,这一波的行情到了最后的赚了指数不赚钱就是因为险资拉升少数个股造成的,加上监管层这次对于险资的态度,市场的调整已经成了必然。再加上之前的深港通已经到来,利好消息被消化。市场在上周五已经显示有资金开始了提前撤离。

    用关键点位来控制仓位

    沪指:3186(多头对头最后一道防线,不能破,到此位置可以适当介入,如果此位置跌破考虑清仓)、3207(多方强势支撑)、3230(多头第二道支撑)、3260(多头第一道支撑,跌破需考虑减仓和调仓)、3300及其以上(压力重大,短期逼近和冲上需要考虑风险)。

    把握后市关键点位
    把握后市关键点位

    创业板的点位:2154(创指下方的强势支撑)、2170(颈线位和转强点,需要站上才可以考虑,因此现在来看创业板能否有效站上2170是我们决定创业板去留的一点)、2200(有效站上2200是可以考虑积极做多的信号。

    沪指的3186是重要的观察点,如果3186被有效跌破,那就得清仓了,如果有支撑可以加仓,3186成了接下来最重要的观察点。

    既然市场调整已经来了,我们就要正视市场的调整,这次恐怕调整切换完以后,会给更多的资金提供机会,或给养老金等提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