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被套是什么意思?什么是股票被套牢

    股票被套是股票市场中的俗语。股票被套是什么意思?股票被套,是说本来股民预测股票会上涨,而当买进股票后,股价却下跌,此时股民就处于一种亏损的状态,即被套。

    股票被套是什么意思
    股票被套是什么意思

    股票被套什么意思?股票被套是指预测股票要上涨,而在买进之后价格又下跌了,处于亏损的状况称为被套。

    能否正确的处理好被套牢的股票,是鉴别投资者技能水平的最重要标志。相信职业投资者怎样处理被套的股票会对读者有非常的启发。被套之后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分析股票被套的原因。

    套牢是指进行股票交易时所遭遇的交易风险。例如投资者预计股价将上涨,但在买进后股价却一直呈下跌趋势。

    一般来说,被套者往往是在熊市,股价趋势向下,越来越低,越套越深,当被套者无法忍受的情况下,常常是最低点或者阶段底部抛售股票。

    股票被套是什么意思?股票下跌至远低于购买价格时投资者面临的窘境。若卖出所持股票,肯定形成亏损;若继续持有,市场前景又不确定。投资者所买入证券的价格不涨反跌,等待价格回升再卖出,致使资金在较长时间内占用。引申为陷入某事,时间、精力或财物被占用,以至影响其他工作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