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大盘走势关键 市场变盘时刻即将到来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小幅震荡后开始上行,房地产直线拉升下,金融股紧随其后,共同推动指数上行。此后,次新股开始发力,但创业板始终保持低迷。午后,资源股探底回升,两市高位震荡,继续围绕5日均线展开争夺。

    市场变盘时刻即将到来
    市场变盘时刻即将到来

    明日策略:今日,两市高开上涨,延续上行趋势。盘面上,金融、石油冲高回流,资源股探底回升,次新股活跃下创业板表现低迷;消息上,昨日午后中国联通澄清,改革实施方案及联通集团列入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试点事项均未得到最终批准,具体改革实施方案也仍在讨论。

    尽管如此,该股连续盘中涨停,混改想象空间依旧;技术上,股指冲高回落下失守5日均线,但10日均线支撑明显,短期分时看有见顶迹象,但趋势使然下或以震荡来消化。

    总体上看,连续上行后,增量资金介入力度有所减弱,短期进入暂时性的停滞阶段,综合观望情绪开始升级,市场变盘时刻即将到来。对于明日来说,走势较为关键,尤其是在深港通开通的前一个交易日,风格是否转换将是市场最为关心的焦点,也将决定着下周的操作策略。

    对此笔者认为,主板仍是主战场,短期技术面有回调需求,但在利好以及资金支撑下,震荡概率更大。至于创业板,会有补涨机会,而不具备趋势性上涨可能。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近期回落的中小创中质地优良标的,可考虑逐步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