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股权转让概念股火热来袭

    对于上市公司来说,股东的日常小额度减持算是个小的利空,但是当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自己持有的公司全部或者部分股份时,对于一家上市公司来说却反而成了一个大利好。那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股权转让概念股
    股权转让概念股

    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

    四川双马(000935):是我国“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全套设备从德国引进,为当时亚洲最大的三家水泥企业之一。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水泥及制品等。

    嘉麟杰(002486):经营范围包括高档织物面料的织染及后整理加工,服装服饰产品、特种纺织品的生产和销售,纺织纤维、天然纤维、纺织品、服装服饰及辅料、鞋帽、日用百货的批发和进出口业务,纺织机器设备的经营性租赁等。

    泸天化(000912):是中国第一个成套引进西方技术生产尿素的大化肥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生产氨、氢、二氧化碳、甲醇、硝酸、四氧化二氮、氧、氮、硝酸铵等。

    司尔特(002538):公司控股股东宁国农资公司与国购产业控股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宁国农资公司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国购产业控股1.8亿股,占司尔特总股本的25%。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将由宁国农资公司变更为国购产业控股,实际控制人将由金国清变更为袁启宏。

    天马股份(002122):公司控股股东天马创投已于10月11日与喀什星河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天马创投将其持有的公司3.56亿股股份(对应股份比例约29.97%)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喀什星河。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控股股东将由天马创投变更为喀什星河,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马兴法变更为徐茂栋。

    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类似的公司还有英力特(000635)集团拟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51.25%股份,目前还没有出现受让方,而今年以来有控股权或者控制权转让现象的公司还有大连电瓷(002606)、乐通股份(002319)、华仁药业(300110)、日海通讯(002313)、大连友谊(000679)、国栋建设(600321)、银鸽投资等约20家,尤其是2016年下半年开始居多。

    以上是关于股权转让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上市公司控股权出现转让已经成为市场热炒的一种逻辑,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面对着股权转让概念股的火热行情,仍旧应该保持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