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盟新材拟购买华森塑胶100%股权 加码交运领域

    高盟新材11月30日晚公告称,拟以14.78元/股的价格发行2462.79万股并支付现金5.46亿元,合计作价9.1亿元,购买华森塑胶100%股权;同时向诚信控股、诚之盟、员工持股计划、甘霓等4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64亿元。

    高盟新材收购华森塑胶
    高盟新材收购华森塑胶

    华森塑胶原股东承诺,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华森塑胶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000万元、9000万元和1亿元。

    资料显示,华森塑胶主要从事汽车用塑胶零部件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汽车车门塑胶密封件、塑胶减震缓冲材的重要企业之一,是国内19家整车厂商一级供应商,为多个整车厂的主力车型配套,如:东风本田CRV、XRV车型、广汽本田缤智、广汽丰田汉兰达、凯美瑞等。2014年、2015年、2016年1月至9月,华森塑胶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41亿元、1.93亿元、1.61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5353.83万元、7431.70万元、5564.70万元。

    高盟新材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总资产、营业收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权益和净利润将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公司将整合标的公司产品、技术、渠道、客户等资源,拓宽产品结构,形成协同效应,实现在交通运输领域业务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