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磅数据利好A股!沪指高开涨0.22%

    周四两市小幅高开,个股走势分化,家电、石油板块领涨,黄金股领跌。沪指涨0.22%报3257点,深成指涨0.23%报11037点。

    利好数据公布沪指高开
    利好数据公布沪指高开

    2016年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创逾两年新高,连续4个月高于荣枯线。

    上证指数目前仍在上升通道中运行,下轨支撑以及前期低点平台均在3240点附近,回调到通道下轨或需要2天时间。在没有明显成交量变化以及大阳线出现的情况下,后面沪指继续沿5日、10日均线小幅攀升的可能性较大,对于主板仍然是逢低看多的思路。

    11月行情收官日,创业板走强、权重股回调,使得之前市场一直关注的市场风格切换再受关注。但多数

    创业板走强属于报复性反弹,创业板涨幅不足1%,远远落后于主板,后市补涨行情值得期待。低估值蓝筹在调整后仍有机会。

    沪指周线7连阳之后,指数行情随时可能出现调整,在权重股的掩护下,指数易涨难跌,赚了指数不赚钱成为近期行情的一大特色。现阶段,与其去追涨权重股,不如埋头低吸底部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