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继续大力实施减税降费政策

    中国证券报

    【中央对地方实施增值税定额返还明年继续大力实施减税降费政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减轻税负情况汇报,决定实行增值税定额返还保障地方既有财力;听取中央企业监督检查情况汇报,强化外部监督促进国资经营提质增效。

    大力实施减税降费政策
    大力实施减税降费政策

    【信托渐成输血动脉场外资金入市布局】“最近房地产信托产品不太好卖。投资股票市场的产品有起色,大多是通道类。”某大型信托公司的资深信托经理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来自中国信托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三季度证券投资信托的规模达3.27万亿元,较二季度增长近10%。

    【券商论剑2017配置逻辑重回经济增长】“虽然十年期国债期货暴跌让不少人担心是否会冲击股市,但明年市场不确定性较小,即使没有此前宽松的流动性,无论是经济还是股市都比以往更乐观。”谈到明年投资策略,一位券商分析师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

    上海证券报

    【公开市场结束连日净回笼年末资金面紧平衡预期难消】昨日,虽然央行加大了资金投放力度,令公开市场终结了连续四日的净回笼,但900亿元的净投放量未能完全缓解当日资金面整体“旱情”,尤其是跨月资金价格的跳涨,显示出机构对中长期资金面仍不乐观。

    【防范电信诈骗银行账户分类管理新规今起实施】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261号文”),自2016年12月1日起,银行为个人开立银行结算账户的,同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以法人为单位,下同)只能开立一个Ⅰ类户,已开立Ⅰ类户,再新开户的,应当开立Ⅱ类户或Ⅲ类户。

    【3200点附近折价率收窄定增基金陷“好卖难做”困境】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上证指数2900点附近的定增项目,平均折价率为12%;到了近期上证指数在3200点附近震荡时,定增项目的平均折价率反而降到了5%,甚至“负折价”。“这意味着市场上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涌入定增市场,项目竞价也日趋白热化。”天弘基金定增投资部负责人李蕴炜表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