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民如何开通创业板?开通创业板股票交易权限步骤

    一些股民会遇到自己无法买卖创业板股票,原因是股民还没开通创业板股票交易权限。那么股民如何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呢?以下内容是小编整理的开通创业板股票交易权限步骤方法。

    股民如何开通创业板
    股民如何开通创业板

    股民如何开通创业板?

    我国A股股民应该如何开通创业板?众所周知,创业板股票风险极大。按照目前交易所的规定,在交易经验满2年之后才可以开通创业板。主要是为了防止股票交易经验不足的股民在交易创业板股票过程中遭受重大损失。那么,股票交易经验未满2年的股民,是不是一定不能开通创业板股票交易权限呢?

    创业板股票交易权限的开通

    1、营业部在完成风险揭示书签署的全部流程后,由柜台人员登录集中交易柜台为客户开通交易权限。

    2、交易经验在两年以上的客户权限开通为营业部受理后的2个交易日;交易经验在两年以下的客户权限开通为营业部受理后的5个交易日。